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
803 棕色地板刷

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地板刷製造領域的經驗豐富者,一直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地板清潔用品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廣泛的應用,包括各種家用地板刷和多種配件,如白色亮面拋光墊、研磨墊、噴灑拋光墊、砂布輪和沖刷海綿,為客戶提供了完整的地板清潔解決方案。

白色亮面拋光墊: 我們的白色亮面拋光墊專為那些渴望維持地板光潔和有光澤的客戶而設。這些拋光墊具有高度的光澤度和清潔能力,能夠有效去除污垢和痕跡,使地板恢復原本的美麗。

研磨墊: 對於需要處理地板表面問題的客戶,我們提供多種研磨墊,以應對不同程度的損傷和磨損。這些研磨墊可以幫助您平整不平整處、去除刮痕並改善地板質地,使其看起來嶄新。

噴灑拋光墊: 我們的噴灑拋光墊專為需要清潔和護理地板的客戶設計。它們可以與清潔劑一起使用,提供深層清潔效果,同時還能保持地板的光澤。

砂布輪: 千雅的砂布輪是處理更粗糙表面的理想選擇。無論您需要去除舊塗層、磨平不平整處或進行修復工作,這些砂布輪能夠提供出色的效果。

沖刷海綿: 沖刷海綿是我們產品陣容中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們適用於多種地板類型,並可用於日常清潔和維護,以確保地板保持清潔和無污垢。

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提供多樣化的地板清潔用品,還以優質和耐用性聞名。我們深諳地板保養的複雜性,因此可以為各種不同的應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無論您是家庭使用還是商業應用,我們的產品都可以幫助您實現卓越的地板清潔效果。不論您的需求是什麼,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都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好的地板清潔解決方案,以確保您的地板保持美麗和耐用。

檔案下載:805 紅色地板刷

804 綠色地板刷
https://80411315.web66.com.tw/web/SEC?postId=979798功率分配器2 to 6GHz SMA 4 Way

[RF配件]WiFi/11ac/BT帶動一對四功率分配器需求